胡限没

笔名 胡限没méi 在更李简《你却爱着一个Enigma》日更ing~

你却爱着一个Enigma 24

⭐️一章大粗长!宝贝们周末愉快~

⭐️🚗没私信我的宝宝一定私信我!最近考试周,快要忙死了😭对不起宝宝们~


CHAPTER 24

  秘书的办事效率很快,几天后,就让简隋英收拾行李准备出发。

  还是那个境外登机口,多少年都没有变过,曾经李玉也从这里走出了国门。这么多年过去了,那个小小的人瞭望中意人的身影,依然记忆犹新。

  十几个小时的飞行,让简隋英疲惫不堪,到加拿大的时候,已经是凌晨。他扶着发痛的额头,不行了,要睡觉!找男人?明天再说!累死他老子了……

 简隋英住到秘书提前预订的套房,洗完澡竟然有些惆怅。艹,加拿大这么大,他要去哪找?总不能挨着城市找吧……

第二天

  和对方谈判着,外国人叽里咕噜 ,没完没了的开条件,简隋英听他们的霸王条款,气的在心里直骂娘。他妈的,本身时差就没有倒过来,还听他们在这儿哔哔赖赖!艹!

  “我们想要10个点……”对面的外国人说出了最后的目的。“十个点对于简总来说不值得一提。”蹩脚的汉语听的简隋英直皱眉头。

  “艹!汉语都没有学利索,就来学你爷爷和中国人谈生意?还来这给你老子开条件!?你他妈是哪根葱!”国粹输出,对面的外国人也是一愣,他在说什么?书上没有诶……

  “I will give you one day to make an offer if you want to understand”(我给你一天的时间,想明白再来和我开价)字正腔圆的英语给老外都说懵了,原来人家会英语啊,合着小丑是我自己呗……简隋英霸气的转身走了。

  看着外面夕阳西下,简隋英心情突然变好,听说加拿大的酒吧文化特别独特,说什么也要去看看。

  “简总,这……不太好吧……明天还有谈判我怕您身体不适……毕竟您才从医院出来……”秘书小心翼翼。

  “你小子哪壶不开提哪壶!”说完不解恨 还踹了人家屁股一脚。

  “搜搜多伦多哪家酒吧最好,咱去逛逛……”

  “嗯……有家不错,而且有评价,简总您看一下。”秘书把手机递给简隋英。

  “There is an Asian brother who is very handsome.”(这里有个亚洲小哥长的很帅)还附一张图,灯红柳绿下,能看出来是个清秀的面容。长的是不错,简隋英摸摸下巴。

  “Come to see him. It's my dish”(专门来看他 是我的菜)这次的图清楚了一些,简隋英放大看,瞬间瞪大眼睛。我艹!这不是我家的小李子!

  剩下的评论,随意翻看都是慕这个男孩子而来。李!老!二!长本事了?!出去勾引别的人!看老子不去收拾你!

“简总……我手机……屏要碎了……”秘书不知道为啥老板突然生气,他才换的手机啊……

  “我要去这儿,你就别跟着我去了嗷,回酒店休息休息,明天还有谈判。”简隋英说的大言不惭,就跟谈判不是和他谈似的。

  “简总……您确定没事?酒吧这种地方您从来没有单独去过……”去也是一群老总揪着他非要去,还让老板给他找了不少小鸭子。

  在秘书眼里,简隋英就是个工作狂,18岁刚分化完就白手起家,高级alpha行走的荷尔蒙,却从来不像别的总裁,钱一多就乱搞。小简总专心致志,兢兢业业的搞事业。 

  时间一长,很多人都在猜测小简总是不是那方面不行,直到小朱的出现,才堵住他们八卦的嘴。只有秘书知道,简总心里另有他人……

……  

  一次简隋英易感期,忘带了抑制剂,吩咐秘书去买。

  秘书进门就看到缩在角落的简隋英,他是beta,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,简隋英哼哼唧唧,不知道嘟哝什么。凑过去听。“李玉……哥好难受啊,小李子……”

  秘书不知道李玉是谁,印象中也没有这么个人出现。

  灯红酒绿,简隋英很久没来这种嘈杂的环境,竟然还有些不适应,灯光晃的他太阳穴突突的。

  想找到李玉很简单,一米八八的大个子,来自世界各国的男孩女孩围着他叽叽喳喳。

  简隋英笑,这小李子还挺招人,敢情是夜店头牌啊……

 李玉只是认真调酒,别人问他话也不回答。男孩女孩们好像也习惯他这样了,只是自顾自的讨论。

  简隋英坐的比较远,认真的看着远处的李玉。这孩子真长大了,和自己第一次见他的时候真像~只不过第一次是在家里,这次是在酒吧。

  “呼~”简隋英吹了个口哨,gai溜子的绝活他可是没忘。

  “您好,想喝些什么?”李玉走过来,白色衬衫,西装马甲,一条条纹领带,规规矩矩。向简隋英鞠一躬。

  “啧,小伙子怎么知道我是中国人啊,上来就和我说汉语,不怕遇到韩国人啊日本人,不尴尬嘛~”简隋英上下打量着李玉。他家小李子,怎么看都是最出众的那一个。 

  简隋英的京腔,让李玉恍惚,曾经在他小时候,也有哥哥说着京腔,朝他笑……

  “您看着面生,是新过来的吧,我只会调酒,不会回答您任何问题……”李玉见多了这样想和他搭话的人。

  “诶,你家里人没告诉过你,护身符应该贴身啊,还是在这灯红酒绿下,哪个小姑娘给你扯出来的啊……”简隋英探身,手指抚摸着那块金镶玉。

  俗话说,玉养人,人养玉。李玉这块金镶玉戴了快十多年,玉变得更水灵,光泽度更好。

  “先生,您越界了……”李玉攥着手,要不是顾客,他真的会一拳打飞这个冒犯他的男人!“这是爱人送的,请您松手……”

  哟!还是爱人?敢情自己是爱人啊……简隋英笑了,这一句爱人,说的简隋英心花怒放。

  简隋英嗅了一口空气,没有信息素的味道。“你是beta?”

  嘴角勾起一抹微笑,“哥是高级alpha,今晚跟哥怎么样?”随后摸上李玉嫩滑的脸,一脸痞子样。

  这项技能虽然很久不用了,但是好歹风流一世,还是能信手捏来的。简隋英心里狂笑,李老二,这次你栽哥手里了!乖乖给哥上吧!

  

评论(82)

热度(45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